卿卿

【凛云/白菇】转校生她怎么是鸟

·gl 白菇 是突然来的灵感 短打小甜饼

·凛冬×云切 (觉得这个名字很好听

·现设 自行避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早自习一贯热闹,今天更甚。云切用一秒的时间纠结要不要管后果断放弃,低头刷起了题,桌子被人敲了两下,她抬头,有点不解

“班长,你知道转校生长什么样子吗?”

    云切迷茫的摇摇头,她甚至不知道要有转校生来。前桌有些失望的转了过去。

“班长都不知道,这个转校生还挺神秘。”

“…”云切想说,其实她只是个挂名班长,她不知道是正常的,但还是没有开口。

    第一节课的铃声打响,教室里终于安静下来,只是大多盯着门口,想看看转校生是什么样子。终于老师姗姗来迟

“咳,同学们,相信大家都知道了,我们班转来了一位新同学,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,我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相处。下面,让我们欢迎新同学。”

    云切抬头,怔愣了一瞬,新同学扎着马尾,脚步轻快地走进教室,头上两根翎羽随着脚步一晃一晃,云切盯着那两根翎羽,沉默了,她不明白,新同学家里捐了多少钱才能连她戴这种头饰进学校也没人管,可惜新同学不知道她心中的腹诽,毫不怯场的做着自我介绍。

“同学们好,我叫凛冬,凛冽的凛,冬天的冬。”又拿起粉笔在黑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,粉笔字娟秀,却在收尾时刻意加重了笔锋,带了些许凌厉。

     很漂亮的字,云切想,她喜欢写字好看的人。凛冬被安排在她身边,美名其曰,班长可以多带新同学熟悉班级。云切继续沉默,她真的不管事。只是新同学,哦不,现在应该是新同桌看起来挺开心的。云切有点沉默的看着新同桌的翎羽晃的轻快,是风吹的吗?但不太像啊。

     云切破天荒的没有好好听课,满脑子想着新同桌头上的翎羽。下课后,同学一窝蜂的围到了凛冬座位旁边,问东问西,云切侧耳听了很久也没人问到她想知道的问题,云切不太开心,她想知道的问题没有得到答案的话她根本没办法静下心去想别的事,她打算等到别人都离开后自己去问。

     云切酝酿了好久开口的话,下节体育课,同学们基本都两两三三走完后,她终于鼓起勇气准备和凛冬说话,结果却被凛冬抢先一步开口“你好啊,你好漂亮,我一进教室就看到你了,你怎么都不跟我说话呀?你不喜欢我吗?”

    云切要说出口的话被迫咽了回去,良久才憋出两个字

“谢谢。”

    她看到凛冬的翎羽有些蔫,还是没忍住开口

“你的…羽毛,老师都不管的吗?”

     凛冬一下子激动了起来,翎羽竖的笔直

“你可以看到我的翎羽!?真的吗!?天哪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,原来妈妈说的是真的,怪不得我第一眼看到你就喜欢上你了!”

“…有什么问题吗?”云切有点茫然。

“只有命定之人才能看到我的翎羽!你就是我的命定之人,你可以和我在一起吗?”

     凛冬说着,握着云切的手,凑近她,眼神带着激动和真诚。

“?。”云切沉默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云切求助:开学第一天被转校生表白了怎么办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.


评论(12)

热度(10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